小天使不是用来虐的,我心痛到无法敷稀

大概是我腐眼看人基。

阿华去找出狱的猫仔时,猫仔对阿华说,要我吸的是你,要我戒的也是你,明明都是阿华一手把猫仔拉进坑里的,猫仔这句话说的却没有一点怨愤,最后他还是乖乖跟着他的老大走了。

阿华把猫仔拉到戒毒所后,两人在厕所里,阿华问猫仔怎么从来没看他有过女人。

猫仔告诉阿华自己肺癌晚期之后,对阿华说,你一定要撑住,不然我也会垮掉。

阿华当了那条他们一起偷的金项链,猫仔偷偷赎回来了,在身边放了这么多年。

就算肺癌晚期,猫仔还是一直想着要让阿华和他心爱的女人在一起。

猫仔最后一个见的人,是阿华。

评论
热度(3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梧嫑下 | Powered by LOFTER